close


聖誕節真的腳步慢慢近了
上週五,我和孩子們到百貨公司走走逛逛
到處都已經掛上了聖誕氣氛的裝飾品
連商品也來應應景的推出各項和聖誕節有相關的東西
雖然啦,娃娃魚的生日再本週五(28)
以往,我在沒有吃完生日蛋糕之前
我是絕不會被聖誕節的氣氛打動的
老娘就是要過了月底的生日
才會真正感受到~~所謂的聖誕腳步

今年就不同了
因為我會做餅乾、蛋糕、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囉,在我的生日及聖誕節前夕
不同以往的
我一次感受二個節慶的腳步聲

這時
我真的特別的開心耶

 

這是為今年聖誕節特別做的小品
小包裝的餅乾
拿來送人或是我們家語宸和一豆的伴手點心
真是好極了

我還特別去買二種包裝袋呢

今年小朋友們的聖誕禮物
當然就非媽咪我手作的餅乾莫屬囉

今年就這樣的快要結尾了
當我度完我的生日
今年我們家四口人的慶生活動也劃下句點囉

回顧一年當中的四次生日
就屬語宸的最早..在二月初
一豆則是三月底
那時的我,不要說麵包了,連蛋糕都不會做
當然這二個小傢伙的生日蛋糕
就是買現成的囉


-- 半年後 --
不負眾望的我,可是精進了不少ㄚ
當然"傢俬"也敗了不少

所以囉~~咱們家的母親節父親節
以及11月初的老頭生日
所有的點心~~可都是出自我的雙手哩.

總而言之
今年的我可是學習有加囉
雖然還未到年底之際
聖誕的腳步近了
也意味著
2008年真的要結束囉

在這邊
就先預祝大家
有個溫馨的聖誕佳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