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裝飾的戚風蛋糕喔
我沒有練過,也沒有學過
所以就弄得哩哩拉拉
大家眼睛就包涵點囉
還是看看照片背後的夜景比較不傷眼..

雖然說哩哩拉拉,但我也是很用心的在製作耶
這鮮奶油可是我用無毒的安佳奶油打發的喲
至少,吃的安心,這倒是沒話說啦

看看這切片下來的蛋糕,是不是可口多了

這樣的感覺,還真有那麼一點像樣呢..

管它好不好看,重要的還是家人的捧場啦
馬上就請出我的支持者吃給大家看
首先...是一豆...
他永遠是我的點心擁戴者一號
在此媽咪再給熱情的擁抱..



一豆已經發現自己上鏡頭囉..



一豆~~既然已經發現被拍
那就要真誠的告訴大眾口感如何喔
不可以騙騙喲..

哈~照片會說話,果然是好孩子
媽咪總算沒有白疼你




再來看看另一位我的忠實粉絲
宸老大..
這是什麼POSE...有必要這樣打廣告嗎??




好啦~~今天的蛋糕就報告到這...
因為我們也通通吃光了...
為了不傷大家眼睛
下回我還是好好練習幫戚風穿好衣服在拍囉
這次就馬馬虎虎讓我帶過吧
等我繳了學費、上了專業的蛋糕裝飾課
再上來獻醜囉...

順便報告,今天的戚風和昨天一樣好吃
這就不再介紹可可戚風的作法囉
請大家點閱~~~可可戚風蛋糕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