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除了在28號零時零分收到拔拔的五千元消費鈔票之外....

還有我自己的手做生日蛋糕伴我度過今年的生日....

再來,就是一個小我30歲的媗媗妹妹來八里和我ㄧ起過生日

這位小姑娘,可是去年的11/28號誕生...剛滿一歲呢....

關於媗媗的成長點滴~~就請看媗麻咪的部落格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oK8H5iCTHhCrWKoP4R1wcEkFgcY-/

上星期五的早上,媗麻咪帶著媗千里迢迢的來到八里....

好開心喲~~一個小我30歲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小女生耶....

宸老大終於遇見比她小的妹妹了

在家族中,比宸老大小的,就只有一豆這個小男生而已

女孩子,畢竟還是跟女生比較有的玩啦....



一豆這時,突然從後面一把抱住媗....

哎喲~~好家在媗拔沒有來,要不然我怎麼跟人家交代ㄚ.

就當作一豆見到比自己小的BABY所以很開心吧....

總不好意思又說....一豆的""豬哥性""又發作了吧..

不過這也很好笑....一豆屬豬的,媗也是屬豬的....

只是一個年頭另一個年尾....

那天孩子們在玩,要拍照確實有點""不容易""

等我明年初的消費券拿到吧~~

...再貼一點,我想要敗單眼ㄌ..

下面就是我們那天吃的餐點囉....

我又光顧了~小艇這家店囉~沒辦法~我就是愛吃義大利麵ㄚ.

看看一豆喝湯湯的樣子....

這是青醬蛤犡義大利麵.....

明蝦義大利麵....

這就是上回我拍的"霧濛濛"的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有沒有差很多呢~~~

接著就是一豆的兒童餐啦~

中間的那個缺口,其實就是一小盅的奶油玉米啦...

今年的生日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度過了....

媗麻咪回家後的2小時,老頭子又提早下班,

我們又跑去看電影....我們真的很愛看電影....

只是這幾年帶孩子真的已經鮮少去電影院了....

我們去支持國片啦...1895....

看完電影,再去喝杯咖啡....

我們也真的很愛喝咖啡、聊是非的.....

回到家,竟然已經半夜2點多了.....

我的生日竟然就這樣

""充實""的從28號零時零分過到29號的凌晨畫下句點.

 

真是不好意思內....

有好料吃又有消費鈔票拿,還可以看電影喝咖啡的....

人生,真的不過就是如此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