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之際....總會有些應景的小零嘴....

最少不了的就是....

牛軋糖、魷魚絲、牛肉乾....這類的....

這一年我學了不少點心的製作.....

快要過年了....當然也要來學習這應景的~~牛軋糖.....

 

每年過年,我都會向ㄚ姨買牛軋糖,

因為我們全家人就是愛這味...

 

ㄚ姨的牛軋糖,比大X松小X口的還好吃....完全不黏牙...

而且ㄚ~~裡頭夾的是杏仁,不是花生....

最重要的是,真材實料,粒粒飽滿紮實.....

 

不過~~~這牛軋糖學起來還真是不容易.....

這回無法無師自通的我.....就向ㄚ姨拜師學藝囉....

ㄚ姨每逢過年就會自己做牛軋糖來做做小生意也貼補家用..

今年也不例外....

 

既然有現成可以學習的好對象.我也就來當當臨時的學徒囉.

學習製作牛軋糖,也了解製作的整個過程和所使用的材料..

ㄚ姨是完全公開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我幫忙做,當然也一起幫ㄚ姨賣囉....

這樣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吃起來是完全的放心,也特別有感情.....

因為這也有我用心的製作喔.....



那天~~拿一堆牛軋糖回來...

大家可都說~~樂歪了...

因為又有好吃又安心的零嘴可以吃吃囉...
最開心的我想就是這二個小朋友囉
一豆現在吃的是原味(牛奶杏仁)口味的...
還偷偷吃勒..

一共有二種,另一種則是...巧克力...

這是牛奶杏仁口味...

看看是不是粒粒飽滿而紮實..


這款就是語宸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再來看看這二姐弟吃的情形吧...

 

 

還同一個角度往上揚...

好囉~~介紹完畢...


嘴巴張的還真是大的語宸...

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真的好好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