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一豆誤食藥物,所以姐姐就在阿嬤家玩2天

一豆隔天就好很多囉

星期三...趁著好天氣

身邊只有一個孩子帶出門確實方便許多

我就帶著一豆到附近新開的縣立圖書館參觀參觀囉

 

這是電梯裡的樓面介紹

搬來八里一年多只知道住家附近有這樣的建築物

但卻...從來沒有對外開放(還在整修中)...

上星期,終於落成啦

因為不是假日,館內人不多

礙於不方便拍照,所以我只拍頂樓(兒童圖書館外)的景象給大家囉

頂樓就是兒童圖書館...也許是剛落成,所以館內的藏書並不多

幾乎家裡都有這些繪本之類的....

所以我也就帶著一豆到戶外區曬曬太陽囉....

到戶外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2座躺椅

還有....這些花花草草....

陽光真的很充足

也意味著....冬天已經漸漸遠離囉

在這...可以看到我們家耶~~(就是照片中後面的某棟大樓...)

看看一豆在躺椅上休息的模樣



這真是愜意ㄚ....

住家附近有這樣的圖書館真是太好了

我想時間一久...當然書籍就會漸漸多了起來

到時候~~我也不用捨近求遠的跑到北投囉



延伸閱讀

北投綠建築圖書館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6128/article?mid=4829&prev=4830&next=4828&l=f&f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