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一早~~我就覺得一定要出去走走...

難得的..我只顧一個老大、晚上一豆就要回家囉~~

這樣清閒的好時機,一定要好好把握....

將家裡衣物都洗過、大略的整理家務...我就和女兒出發囉...

我們到台北光點時...已經接近中午時分...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天氣很好..當然就是選擇戶外用餐囉...

我們在二樓用餐、這樹木外的街景..正是中山北路呢..



既然出來了、餐點也還沒上桌..當然就要好好的~拍張照...

不是只有我在拍喲...連女兒也在拍我呢....

接下來...就要讓大家好好欣賞我和女兒所吃的美食...

這是...附餐的濃湯...這可是讓宸老大幾乎喝光光的好湯...



凱撒沙拉

青醬海鮮麵

甜點~歐培拉



用餐即將完畢...用手機霞拔拔的語宸...

這是我們出門的午餐..也是第一站...

用完餐也下午一點多

下一站....我們準備出發至...動物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