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這個月我會每天記錄~~每日行程。。。

第一~~是為了證明~我沒有"""玩瘋""""。。。

第二~~就是要""某位父親""不要忘記星期假日的親子共遊時光。。

天空

星期天的天氣一樣很晴朗~~~不出去實在是太可惜了~~~

看看一豆~~~練習拉欄杆的樣子,真的很爆笑~~~

一豆拉欄杆

一豆終於拉到欄杆,也放開雙腳離開地面。。。

一豆和語宸拉杆

來看看明明身高就已經不用墊腳也可以拉到欄杆的姐姐~~硬是來湊一腳。。。

語宸

再來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滑草~~~

滑草區上的姐妹

語宸在滑草

滑完草..........要來吹泡泡~~~~~~~~

語宸玩泡泡

     小姐弟三人組~~~ 一豆最小~~也最愛擺POSE....

合照三姊弟

一直很受歡迎的~~KITTY 來個姊姐妹妹連續拍~~~

   

可愛的一豆~~這張特寫給你,證明老媽我~~沒有偏心。。不是都只有姐姐的照篇喔~

一豆

就這樣~~星期天~~玩樂中度過。。孩子們快樂的呢~~

 

 

好囉~~接著就來報告我七月六日星期一的行程吧~~~

早上8點半起床............到垃圾+帶孩子去附近買早餐。。(這老頭子有吃到~)

中午...............孩子們簡單吃(我弄的湯麵)~~~我個人則是減肥,不餓就不吃囉。。

下午.............洗衣服、整理家............睡午覺。。

傍晚............老娘我開車出去買菜。孩子們豐富的晚餐,阿娘我減肥~只吃生菜沙拉+無糖拿鐵。

接著。。就深夜囉。。最近整理照片準備沖洗,也比較晚睡。。

好囉~~~今日形成報告完畢。。星期一,我們都沒有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