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期  為了心安  就很不捨的讓女兒參加暑期班....

在暑期結尾的最後一周~~挑了一天 幫孩子們""圓夢""囉!!

語宸在八仙-13.jpg

八仙樂園 / 八仙海岸

八仙海岸.jpg

我們入園時  已經是傍晚的5點多了...... 這時強烈的艷陽 漸漸退去

語宸在八仙-14.jpg

我們就這樣 玩到天黑黑.....

一豆在八仙-2.jpg

因為我是陪著孩子們下水玩樂  所以當然不能拍照................

這時讓我小小怨懟一下 這暑期 老爸又在忙碌 ~~ 我又是一人帶著二個小皮蛋出遊去

安慰的是  語宸和一豆逐漸長大  我一人帶著二個皮蛋 也比較好控制了....

八仙樂園.jpg

仍然不改我愛拍的本性............到哪總是要卡嚓 卡嚓一下 ~~ 就愛按快門啦~~

這時我已經到岸上  拿起相機  小心的拍上幾張照片.....

一豆在八仙-5.jpg  一豆在八仙-6.jpg  一豆在八仙-4.jpg

語宸的玩水樂..................

語宸在八仙-8.jpg 語宸在八仙-11.jpg 語宸在八仙-7.jpg 

真的說到玩水 沒人不愛的.... 

八仙的星光時段 成了我的新寵  因為離家近 我可以好好玩玩 再回家舒舒服服洗個澡

 這天  黃昏到黑夜 ~ 我們真的玩很 High~~一豆在八仙-7.jpg  語宸在八仙-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