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玩餅乾,也懶的po文上來......

就在玩餅乾的時候.....發現櫃子裡有包蛋糕粉!

這可是我原先想要做點心時用的省時省力的捷徑呢>>>

 

如今就在我認識低筋、中筋、高筋麵粉各自的用途與特性時....

預拌粉就被我給打入冷宮了.....直到這2天發現,原來我還有包蛋糕粉.....

這就是全部的材料....

其實用蛋糕粉是不需要再加糖的,因為成分裡就有糖粉了.....

但是為了要能打發奶油,所以我還是放點砂糖就是了....

看看這出來的結果,是不是很令人滿意ㄚ....

本來呢我也是記下了胖胖的配方....想要試試.....

但後來卻讓我發現這蛋糕粉.....當然就先消耗這包粉囉.....

放在罐子裡是不是感覺很好吃呀~~~

真的是好吃,只不過已經習慣用一般麵粉做的我就是覺得這樣不好

蛋糕粉做出來的真的就是偏甜.....但若是不加點糖奶油打發的顏色也不好看....

真是兩難,糖用少點應該也是可行的.....還是用低筋麵粉較習慣了啦......

反正家人都說好吃,我看我就不用太挑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