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家裡氣氛好多了~


我希望可以這樣下去~~就像之前一樣~~彼此不會吵架,感情也很好!


昨天 晚上我們一如往常的會在睡覺前聊上幾句.....


你突然對我說我們找個時間出去走走吧!這時候我在坐月子,閉關在家真的悶壞了!


找個時間出去透透氣....順便再找個餐廳吃吃好吃的............


我說好~~因為這一個月待在家真的'讓我快要受不了~~~~我也好希望出去走走......


深夜裡~~因為我算算時間BABY頂多再一個小時就會起床喝奶奶~所以也不敢睡太沉...


我以為你已經熟睡了,突然間...你一轉身抱住我在我臉頰親了一下,然後又~呼~的睡去...


難道~這也是你的習慣嗎??睡夢中也可以去親身旁的人喔~~~


還是我我真的忘記~原來你都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