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月子做完嚕~~~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這種感覺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爽!


星期日~~我們一家四口首次一塊出現在外頭,.......以往都是一家三口!


這次不同~~多了小"一豆"~~~~一豆剛滿月,我也正好做完月子,也算剛滿月喔!


就是這麼ㄉ剛好,星期天是好天氣~~太陽不大,又有風~風也不大~就是這樣ㄉ剛剛好!


我們到八里左岸,坐在草地上聊天吹風看看眼前的海和走來走去的人、馬車、及腳踏車......


原來不用真的到鄉下.....也能享受這輕輕鬆鬆的愜意時光!.....


吃完中飯在草地上享受下午的時光還真是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尤其~一家四口更是甜蜜......


這樣好的時光~才真正的是家庭時間,全家大小一起坐在一塊,是多麼的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