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眾多的女性朋友一樣,都不希望產後一直~胖,胖,胖~~~~下去!

最後落的~~~歐巴桑~~~~的名號!所以我在產後的第7天開始,我用心、努力、的穿上塑身衣~~~


我很認真,除非以下幾種壯況我不穿,其他的時間我都是穿著塑身衣~~甚至穿著睡覺


一 、皮膚癢~~~其實穿的時間過長,還真的是會皮膚癢,可能是因為我有流汗吧!


二 、洗澡後的30分鐘內~~~因為剛洗完澡~就算全身擦的再乾~~其實還是有水氣,這樣塑身衣是很 難     


         穿的

三 、傷口會痛時!

 

可是.............這二天.....................


我嘗到苦果了!...............因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穿塑身衣,所以在上廁所時幾乎都只有小號...

 

星期天全家出去玩時,我意識到我的腹部有一點點的絞痛,我還以為是因為塑身衣的壓迫感,所以就


不以為意..................

直到星期一的凌晨,我突然意識到,我穿塑身衣的這星期我幾乎沒有在上大號....................


難怪我的'腸子會不舒服的類似絞痛的樣子...................

因為我的腸子也被我的塑身衣給壓住了..............

所以索性我這2天不穿!....................

過了一天~~~我上廁所簡直可以用~~忍~~~來形容我蹲在馬桶上的寫照................

糞便映如堅石~且多的如排山倒海般一次痛過一次~~~


唉呀~我的媽呀~~~~~~~~就是我在廁所慘叫時的字句.....................夠慘了吧!

 

這時~~~我才領悟到,原來塑身衣~~真ㄉ也是有副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