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射手座~~~而且算是蠻符合射手座個性的一個女孩子!

 

星座~~我沒又研究,也不擅長去判斷,但是,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很符合射手外放的個性!

 

好險~~我那些朋友包含我自己~~~並不覺得我和花心扯不上邊~~~反而覺得我愛情觀偏向天蠍~~~

 

這~~~~~一點都不重要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

 

然而~~~~來過我新家的朋友~~~~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這~~~不像妳耶~~~~鈞鈞>>>  要不就是  <<我有看錯嗎>>>>

 

之前住基隆的時候因為房子小~~~所以也不大邀請朋友去~~~

 

當然朋友們也會覺得基隆很遠~~~但其實~~我搬來八里~~更遠!

 

也許因為台北縣、市給人的感覺似乎是在隔壁~~而基隆好像是跨縣市~~~

 

搬新家~~~想當然爾~~~一定是需要親友走踏嘛~~~沖沖人氣ㄚ~~~

 

搬來也才甫2個月~~~~聽到那些好友們對我的<<驚嘆>>>真是感覺到~~~心虛啦

 

~~~~~~~~~~~~~~~~~~~~~~~~~~~~~~~~~~~~~~~~~~~~~~~~~~~~~~~~~~~~~~~~~

 

並不是我本人感覺是很不居家的那種喔!

 

而是大家都很驚訝~~~~我居然會~~~乖乖待在家照顧2個孩子,放棄在外頭的工作!

 

我不是什麼高階主管,離開萊爾富~~我的工作一直都很普通~~~

 

應該這麼說~~~在萊爾富已經有5年多的資歷了~~也是店長級的~~也待過總公司會計部門~~

 

薪水~~~還OK啦~~~以一個才高中畢業的女孩子~~

 

一個月不加任何績效~~光底薪就有2萬八~~還可以月休10來天~~每年還有10多天的特休假~~

 

現在想想~~當時我還真是不賴ㄚ~~當店長時~~隨便領也都有3萬2到3萬4耶~~~

 

還三不五時請個5~7天去花蓮度假看爸爸~~~~

 

重點是~~~~當時的我~~~可是幼齒店長~~追的人也不少呢>>>>>

 

還有客人給我取一個<<<小辣椒>>>的封號~~因為我很兇啦~~~不是我穿的辣喔!!

 

哀哀~~~~偏偏~~~正當我姑娘行情好的時候~~來個未婚懷孕~~~

 

又加上~~因為年資算久((當時萊爾富也只有10周年))~~當然認識的同事就多.....

 

人言可畏~~~我就這麼個~~~離開那我喜歡的工作環境,也是我得心應手的工作....

 

...................................................................................................................................

 

有時候我想到當時的職員和同事~~~都不禁會想起他們對我的寵愛~~~

 

也許因為我年輕又可愛加上活潑~~~所以做什麼都有人幫忙.....很開心ㄟㄟ~~~

 

所以啦~~~~當他們知道我在家~~~~顧孩子~~~~都是~~~一副不可思議的驚訝模樣~~

 

當然後來工作上的同事也會~~無比驚訝~~~他們都是覺得我在家~~~太可惜啦~~~

 

~~~~~~~~~~~~~~~~~~~~~~~~~~~~~~~~~~~~~~~~~~~~~~~~~~~~~~~~~~~~~~~~

 

在這呢~~~只能由衷的感謝大家好友、同學、同事對我的厚愛和抬舉~~~~

 

在家沒有不好~~~~你們放心~~~我不會和社會脫節~~~也不會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我不會一直發福的各位~~~

 

我會安排讓自己也有休假日可以享受一個人去逛街的單身 FREE DAY~~~~

 

只是大家要和我~~~安排時間ㄟ~~~~好讓我喬好我那2個寶貝ㄟㄟ~~~

 

我一樣不會改變多少的~~~~只是多了<<媽媽>>這個稱謂而已~~~

 

我依然是大家眼中的<<<小辣椒>>>講話一樣嗆辣~~行為一樣大剌剌~~OK

 

不要以為當娘我就不能唱RAP喔~~~本人愛唱歌可是天生的~~~

 

所以~~~KTV~~~在我眼中~~~絕對不會成為~~歷史名詞~~~

 

~~~~~~~~~~~~~~~~~~~~~~~~~~~~~~~~~~~~~~~~~~~~~~~~~~~~~~~~~~~~~~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為未來加油~~~為不讓社會與我脫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