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老大之後,情人節就是大家一起度過的節日~~~~

 

沒有辦法因為我們都愛老大和一豆~~~~所以不可能單獨去度過情人節的~~~~

 

今年恰巧媽媽來到八里~~~~~而老頭子又很早下班回家~~~~

 

老頭子從6點多就一直問要去哪~~~~其實我已經吃飽了~~~也不大想出門~~~~

 

等到9點多小孩都睡覺了~~~~~我們才出去逛逛順便去淡水老街買新建成的大餅~~~~

 

想說去星巴克喝喝咖啡好了~~~~我已經好久沒有去星巴克了~~~~

 

實在是很懷念星八克的焦糖馬奇朵和黑咖啡~~~~~

 

八里實在是居住的好環境,但絕對不是方便的好地方~~~我們這只有85度C~~~~

 

說真的~~~要我喝85度C,我不如自己在家泡咖啡喝~~~我自己泡的咖啡還比85度C好喝哩~~

 

但星巴克就不同了~~~他們的黑咖啡才是我的鍾愛~~~只有用~~純與香來形容~~~ 

 

記得以前在當店長時,我幾乎是每天至少一杯星巴克~~~喝到連積點卡都必須每月儲值再儲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星巴克才是我的最愛~~

 

以前要追我的男孩子來店裡找我時,都會奉上一杯星巴克

 

唉~~~~現在沒有那個行情了啦~~~

 

就在我懷念星巴克的咖啡時,我們開車到淡水的捷運站附近~~~

 

哈~~~正巧有家星巴克~~~真是太棒了~~~~

 

但是偏偏旁邊也有家乾杯日式燒肉店~~~~真是難以抉擇阿~~~~

 

看老頭子是比較喜歡乾杯~~~~於是我們也進了乾杯~~~

 

這一吃~~~~~~哀~~~~~~~~~~~~鐵定胖個2公斤~~~~~因為我們是10點左右進去吃~~~

 

吃完~~~星巴克也休息打烊了~~~~~~~~~~~~~~~

 

我的情人節~~~~就這樣子~~~~給它胖下去~~~~~~

 

我又和星巴克擦肩而過了~~~~~~~~~~~~~~~~

 

想說難得情人節想要去喝那貴貴的咖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