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天一直都很開心
因為我生命中多了一隻小單眼相機
我不是很專業

但我也看的出單眼與傻瓜相機拍出的質感就是有差異

我想做重要的

就是快門夠快,感光度夠高

這是我所能理解的一小部份

也就是這樣..我決定想要一隻單眼相機

很開心,老頭子實現我的願望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捕捉小朋友們成長的每一片刻

不用再像過年前..因為傻瓜拍的質感不佳而感到遺憾

 

暗暗許下願望

我希望當明年初整理今年一整年相片時

我會非常有成就感,也要將這一年的相片日記給整理出來

當作是小朋友的成長日記

 

過去的幾年,我都用外拍的方式

每年一次、一次一本,幫小朋友做外拍的成長紀錄

我想,今年就不用了

我要多多練習

省下外拍的金額,自己拍下一整年的相片來做選擇

當作是2009年一整年的相片匯集
跟以往一樣,姐姐一年一本、一豆也是一年一本


不同的是,從今年起

他們的成長相簿不是集中在某一天去請人拍照

而是..媽咪親自拍下一年的相片做成的成長紀錄

這樣的意義,我想是勝過一切的

就讓我從現在起..每天練習、每天狂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