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呼籲大家......假日沒事時.....千萬不要搭淡水往返左岸或是漁人碼頭的渡船.......

 

假日因為人多.....渡船就會有以下情形.......

 

圖一: 這是一豆媽在岸上拍的......感覺不錯吧....看到有2艘船卻沒有想到這樣是很危險ㄉ.....

 

 

以下所有的照片~~就是一豆媽在"船上"所拍的.......


 

星期假日,人總是特別的多.....所以渡船的各家公司就卯足全力~~拉客......


 

總之先將船客~~~弄上船再說......這點非常的差勁.......

 

根本沒有想過另外對岸是不是有船隻正在載客或是下客........

 

因為我可是在海中央足足待上20~30分中鐘.......可想而知~~心理的恐懼......

 


 

看看所有的船都在"海上"等著靠岸.....挖哩勒~~~

 

但是....在船上的我們~~~卻沒有人穿上救生衣......其實因為是短程所以也沒有人想到要穿啦......

 

但重點是....我的2個小朋友坐在娃娃車上...而娃娃車也在船隻上......

 

想到萬一......我就不敢想下去了......我只想~~我要趕快~~靠岸.....



 

終於是讓我們下了船.....我也不想去多探討是不是有超載或救生衣不夠之嫌疑.....

 

但我確定的是.....下回.....我絕對不會在假日這種人多的時候搭船了.....

 

應該說~~~能不撘就不搭了.......太可怕了.......

 

這讓我想到很多年前的日月潭.....翻船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