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的回診日又到了~~~4/18 早上11點半~~我與醫生有約~~~

 

一早想要ㄠ老頭子載我去關度搭捷運的~~竟然~~被說服到渡船頭搭船到淡水捷運站~~~

 

好吧.....反正才早上9點半,有的是時間......我就悠閒的走在往渡船頭的堤岸....

 

好難得,真的都沒有人耶,這樣好的天氣,又是星期五,再晚一點一定又密密麻麻的....

 

尤其是星期假日,簡直人山人海,這樣的景象一定要留下來.....

 

 

 

 

說拒絕搭船的我~~結果還是搭上了船......還好,一整隻船上不到20人....

我就坐最後一排......看著浪花....呼吸這樣的空氣,不冷也不熱的,感覺只有清爽....

 

 

吶.....八里.....我的家就在對面啦......

 

 

從淡水搭捷運直行都不用換車.....就給他到了中正紀念堂.....因為醫生就在這附近.....

時間還早~~~我就在這被政治掃到的民主紀念館裡走一圈吧.....

 


 

這長廊,沒有人走的時候就是有一種幽靜的氣息.....這和旁邊的花圃是完全不同的氣質....

 

                         



從來沒有發現....原來鴿子是這樣的不畏懼人群.....

這裡的鴿子,一個個肥嘟嘟的,看到人一靠近,就"咕咕"的搶著靠近,

~~~`~~我身上沒有飼料也沒有麵包屑~~~不要靠近我~~~

沒有辦法,因為我就是對"鳥類"有著深深的畏懼.....快閃~~~







 

這些花怎嚜看就是怎嚜美.....多虧了這裡細心照料的園丁ㄟ~~~

散發出來的清新香氣,就是和人工化學的精油芳香不同.....

我可是在這停留了好一會呢>>>真是氣自己,忘記帶本書來看.....

下回我可要在這看書,輕輕鬆鬆的看書,一定很悠哉..........



 

 

 

吶.........這就是當年我留下倩影的魚池...

就像現在一樣,外國人總是會到這留連走動般,這似乎也成了台灣必經的觀光景點....

當年,我就是和一位日籍好友在這留下最後美好的回憶唷~~~

這裡在我心中,我想應該是在多數人的心中,是永遠的中正紀念堂,即便它現在更名為民主紀念館,

它的地位,我想絕不是改個名字說了就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