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許多部落格優質的媽咪後........

 

我發現....雖然家裡有個專屬於小孩子和我常用的遊戲間 / 書房 ........

 

但就是沒有一個正確的規畫......在受到"激勵"之後......我決定.....

 

改變一下原有放置的位置與空間.....

 

 

我把玩具類的東西給....放到上層啦.....或是書桌底下的置物箱 (這原本是放數學寶盒的 )

 

把原先的床頭音響給換到主臥室了,換一台小孩房的手提CD音響...也是放在桌子下方....

 

這樣呢...小孩子操作起來較簡單,位置正是我上網常坐的位置下方......

 


 

而且我也把孩子們的書,放在他們隨時可以拿取的地方,連月刊類的都是.....

 

藍色的小桌....正是一豆看書和玩小方塊的好地方...雖然大部分時間他們都是在地上玩..


 

原本地上是有放一塊坐墊,但因為天氣漸熱,所以就收到書櫃下面的櫃子裡了....

 

若是午睡想要在這邊再拿出來即可....桌底下有個搖椅,那是一豆小時候用ㄉ.....

 

現在則是他們小睡的躺椅囉.....連枕頭、小被單都放在那啦........

 

這樣好多了,桌上只剩下筆電和印表機,這樣也可以空出一個位置讓老頭子看書用....

 

整理完,發現書架上的所有東西甚至是書籍都是使用了不下數十遍.......

 

真是太好了,完全沒有浪費到  $$$ ... 逐漸的增加書籍正是我最原先的想法....

 

書架上ㄉ東西,除了魔法英文和數學寶盒有些沒有拿出來用之外.....

 

其他ㄉ書籍,我們母子三人全部都唸完了,也一直重複著在讀.....

 

還有很多的空間可以讓我們再添購一些新書了喔.....這星期已經到了13本新書了喔....

 

 

 

而這正是我們今天新到的故事書喔.......老大和一豆都好興奮....又有書可以唸了.....

 

一豆的生日禮物(二本英文故事書)...       Oliver.... 還有....

Happy Birthay , Danny and the Dinosaur   (很貼切吧...一豆正好生日)....

都還沒有送過來耶.....應該還在來我們家的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