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今天午餐的湯~~~南瓜濃湯!!!

這道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喔~~~非常好喝的一碗湯~~~

 

 

材料:南瓜半顆、馬鈴薯 1 顆、洋蔥 1/4 顆、培根 2 條、奶油 25 g (減量囉) ,

             水 800 cc ,鮮奶油適量 (可加也可不加),雞湯塊 1 塊 。

 

做法:

1...先將南瓜、馬鈴薯去皮洗淨備用;洋蔥切碎、培根切小塊。

2...用奶油將洋蔥和培根在鍋中炒香,然後放入約800 cc 的水 和雞湯塊

       (或是高湯,有高湯就不用放雞湯塊),再把 (1) 切塊的馬鈴薯和南瓜放到鍋裡煮滾,

        煮到馬鈴薯和南瓜軟化即可。

3...將鍋裡的湯全部丟進 SUPER MUM 打成泥狀~~~

        我在試試SUPER MUM 是不是真如所言耐高溫140度      

         若家裡ㄉ果汁機,不是耐高溫ㄉ話,湯就一定要放涼再打喔

4...打成泥狀的湯,再放回鍋中煮到滾就ok啦~~~

5...盛盤的時候可以加一點鮮奶油~~~風味更好!家中沒有鮮奶油倒是可以省略~~

       或是用咖啡用的奶精球也是可以ㄉㄛ~~


       


很簡單吧~~~看看小朋友的反應就知道這湯還真是不賴喔~~~

連中午回家喝個湯的拔拔也讚不絕口囉~~~


說真ㄉ~~我還真是越來越滿意我的新玩具囉~~就是 SUPER MUM

這玩具從 4/12 成為我們家廚房的一員後,幾乎沒有一天不使用它~~~

好個超級媽媽~~~讚啦~~~

親愛的胖胖,妳開始讓玩具開工了嗎....我保證妳只要一開工一定會跟我一樣,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