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跟早餐店一模一樣的沙拉醬,怎嚜可以不做三明治來嚐嚐呢

所以我約11點馬上衝到市場買一堆的蕃茄、小黃瓜、洋蔥,外加數顆馬鈴薯

 三明治的做法一樣很平民~~~小黃瓜先醃過,口感會好很多喔~~

小黃瓜醃法:切細絲+一小匙鹽+2小匙砂糖,攪拌均勻,靜置10分鐘即可食用。

其他就不用多講囉~~蛋和火腿記得要煎熟,蕃茄、洋蔥要切片......大家都知道啦~~

我用四片吐司(微烤過),吐司當然就抹上剛做好ㄉ沙拉醬囉~~

但是呢~~早上我還做ㄌ花生巧克力醬,所以放蛋的那面ㄚ,我就抹上花生巧克力醬囉~~

一層一層放好料,然後疊好,用刀子大方的對切成2半,就成了我今天ㄉ午餐囉~~

 


只有三明治怎嚜行~~~所以我又打ㄌ杯~~咖啡冰沙囉~~~哈哈哈

至於我到市場買一堆蕃茄、紅羅蔔、洋蔥、馬鈴薯是為什麼呢>>>

晚餐要來弄羅宋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