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圖就是我今天中午炸的~帶骨豬排,確實比較厚也比較大啦,這樣到是喀的很過癮..

今天早上就被老頭子催促著去買帶骨的豬排肉......

因為昨天的豬排真的太好吃了....但昨天炸的是薄型的小豬排,

吃了不過癮啦~~(男人就是這樣....那些薄型的豬排肉可是為了小孩買的耶)...

↓ 下圖就是昨天初試啼聲炸的小豬排,也是讓老頭子一口氣幹掉7~8片的豬排....

自己炸的豬排可以這樣子的好吃,連我自己也嚇一跳耶~~~

因為我也只是~~~試試看而已~~~而且方法是自己try出來的喲...

這下我以後又和排骨便當說~~永遠不見啦~~因為老娘做的比你們的好吃~~


當然啦~~這樣好吃的秘訣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

要從豬肉本身挑起喔~~~我選用的是八里特有的....本地黑豬肉....

要豬排肉,最好是有帶骨的,但若要給小朋友吃的,可以用去骨的豬排肉....

豬肉要先槌過...,但去骨的又切成薄片的就可以省略"槌"這個過程....

然後就是醃肉囉~~~醬油適量,冰糖一大匙,蔥段適量,大蒜2~3顆,太白粉

先醃個至少15分鐘....

然後...準備地瓜粉和麵包粉,要用沙拉油~~油溫約160度...筷子會起泡泡的程度

將醃好的豬排肉按照順序~~先裹地瓜粉再裹上麵包粉,然後進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