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不要說我很愛吃,那圓圈圈的造型,小孩子看了都會開心呢

我在自家窗台拍下的自製甜甜圈....

眼尖的格友,有沒有隱約看到甜甜圈後面一點的一小排點點的光亮>>

那是我家每天都可以瞧見的~夜景~拍下後才發現原來我也拍下一點的夜景~

言歸正傳....這甜甜圈可是非常之簡單呢>>

這都要歸功於...之前是廚藝白痴的我,想要做點心給小朋友吃,卻又笨手笨腳的...

所以當時就買了一堆...方便又好用、失敗率幾乎為"0"的~~預拌粉囉...

吶~~只要這一盒....就可以做出8個甜甜圈...

材料:

鬆餅粉300g(正好一盒)+蛋1顆+牛奶1大匙+蜂蜜1大匙(這盒裡就有附上一包蜂蜜了)

做法:

先將鬆餅粉過篩備用

雞蛋、牛奶、蜂蜜攪伴勻。(用攪拌機較快喔)

然後將過好篩的鬆餅粉分2次到入蛋糊,攪拌均勻成一個麵糰


再分成八等分

揉成長條狀,在將兩端黏起就行了~~

起油鍋,約160度,沒溫度計可以用筷子判斷,筷子進到油鍋裡會起小泡泡就ok了。

將炸好的甜甜圈瀝乾油份,趁熱裹上糖粉。這樣救完成囉~~~

先來給吃完晚餐的一豆吃~~~   一旁的姐姐正在吃炸豬排呢~~

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這炸豬排還真是好吃~~比外頭賣的還好吃喔~~



瞧2人專心的模樣....一個喀飯後點心,另一個享用脆皮豬排...

這甜甜圈有點乾,不過倒是蠻合小朋友的胃口,看一豆還不忘記要喝個水哩..


終於~~姐姐也吃完豬排囉~~~大力的支持我做的甜甜圈~~

這是昨天晚上的飯後甜點,想到中午我炸了十幾片豬排,結果自己只吃到1小片....

都是被老頭子給吃光啦.... 不過這也代表我做的炸豬排超級美味的...

最近這幾個月一直做甜點和好料的....結果竟然沒有讓我胖到...

還讓我從71公斤減到今天的58公斤...這是怎麼回事....

不是我做的東西讓我拉肚子喔~~~而是我做出來的,通常自己只有嚐到一丁點,

通通被家人吃光啦....要不就是被從基隆來的媽媽給打包回去了...

也好啦~~~這2天看到老頭子又是大啖一堆豬排,又是喀掉幾乎全部的海綿蛋糕...

每餐之間還有冰沙或果汁當飲料,現在又炸了甜甜圈等著.....嘿嘿嘿~~~

難怪我要說~~~胖死你們這些人~~~肥死你們這群父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