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公開寫 關於 我打皂的部落格文章了

其實打皂 猶如我的生活日常 一直在持續著

不像烘焙~~可以任我閒置無限期....

萬一~~手工皂閒置下來,我...家洗滌就斷炊啦 ~~ 是不是...

IMG_2957.JPG

牛奶洗臉皂

這已經是我的常備款皂了...

話是說洗臉皂...實際上 洗全身也是可以的

為啥特別強調是""洗臉""呢 !!

是因為成分中

橄欖油+甜杏仁油佔比超過25% 光是這二款油的結合,就可以做出品質適合洗臉及嬰兒肌膚適用的溫和肥皂

榛果油和玄米油富含維他命E(其實橄欖油也富含E)具有美白、防曬及抗氧化功能,也可以解決皮膚乾燥及敏感問題。

手工皂不提及療效,以上是針對油品特性上作解析。

事實上,手工皂是清潔用品,只要洗感符合自己要求,洗得舒服洗得開心就好喔。

水相部分~~1/2使用牛奶,1/2使用的是薰衣草純露。

製作全程溫度不超過28度。入模溫度來到33度,之後隨著皂化反應過程逐漸升溫至降為室溫...在晾皂2個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牛奶皂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