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號的波堤甜甜圈又來了嗎>>>>

這次我用的是玉米,不是香菜,很受小朋友和老頭子喜愛呢~~~

連我自己做了一個之後又欲罷不能的再補上一個....

~~~完全不顧...獨腳攪拌機...的死活~~

 

人家星期天想要去~新北投站的綠意圖書館~~總是要帶點 "等路" 才像話嘛...

看看烤箱裡的麵糰,有沒有一堆~~黃 黃 的 小 粒 粒....那就是玉米啦...

雖然這麵糰就是~黏呼呼~粉難整形~~

但放涼後一扒開再狠狠的咬下去,就覺得~黏~的真值得....

瞧瞧~~有沒有很鬆鬆軟軟的感覺ㄚ.....沒錯就是這口感啦....

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加了湯種的麵包ㄛ

這可是來自我買了2~3周卻一直沒有表現的~~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做這道麵包讓我超有信心的,而且作法超級簡單也容易上手,

下回我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在麵包裡加入mami 的肉鬆ㄛ~~

鬆鬆軟軟又有肉鬆加持,哇~~那一定很讚....

正在努力的等著.....mami...肉鬆的到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