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就有二個情人節......一個在冬天,另一個就是在七夕....

西洋情人節.....我和老頭子趕著午夜12點前度過....到淡水的乾杯去吃燒烤....

果然是....情人節~~肥胖節~~~

而往往七夕老頭子就是比較有空.....因為正逢農曆七月,總是叫空閒一點....

今天居然.....七點多就下班啦....

要回家還賣關子的打電話說....今天怎麼可能在家吃飯.....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就出門吃晚餐囉.....

八里離淡水就是近.....我們就近叫找了間....海中天....

原本還想說經濟不景氣,可能人不會多.....

想不到.....哪有不景氣ㄚ~~過節的氣氛還是很濃厚的.....

這是吃到飽.....跟我小時後來沒啥差別,不過倒是多了很多以前沒有的設施...

來到這,才發現這比上闔屋要好多了.....上回去上闔屋感覺差到極點...

真的和以前去的感覺差好多,雖然上闔屋沒啥漲價,但卻沒有以往的真材實料了

我和老頭都一致認為,以後想要吃到到飽乾脆就來海中天好了.....

 

這些是現做的.....

這是一般的魚翅羹,沒啥稀奇.....魚翅一吃就知道是假的....

真的魚翅在這碗裡頭....這可是限時限量的....老頭真幸運被他給排到....

這就是椰杏燉燕窩....這是我愛吃的甜品之一....

這讓我回想到之前流產那次我可是把燕窩當開水喝,魚翅當菜炒成一大盤呢

那回魚翅吃太多隔天還筋骨酸酸的....我就是這樣才讓自己身體變勇健的...

人家說小產真的要比生產還要補這是真的....

所以男人要對女人體貼點,女人也該對自己好一點.....這句要銘記...

蝦鬆.....很清淡也很爽口....好吃...

這叫什麼豆腐的...我忘記了,不過這可是我那二個寶貝蛋愛吃的....

凱薩混合沙拉.....我就是愛吃沙拉...也加了些不同於凱隡沙拉的配料....

炸蝦天婦羅.....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不過照相機已經快要沒電囉.....

看看我炸蝦的身後還有土瓶蒸....和一桌子的好料.....

清蒸鱈魚....這也是二個寶貝蛋的最愛之ㄧ....拔比還真是體貼知道要拿寶貝的...

這就是拔比的帝王蟹......吃完了才肯讓我拍....只好讓大家看看殘骸囉......

這好像是小龍蝦,因為外觀不大像泰國蝦.....這是咱家女兒愛吃的....

這回吃的真飽.....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因為料好實在....

都怪我相機沒電也不知道....後面還有芒果冰、起司蛋糕、明治冰淇淋....

還有日式涼麵、生蠔.....總之一堆啦,不過就是沒義大利麵.....

只能拍下這些囉....電池不聽話.....

 

下次我會備好電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