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這位公子~~~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愛掃地

而且還不許我和姐姐阻止....也不許我們和他搶掃把....

這是八月份的某一天在家中照的....

看看一豆還真有個樣子....這會是學我的嗎???

 

八月份的我實在很懶,懶的弄吃的、懶的做家事、懶的弄部落格....

九月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最近這幾天一直狂做餅乾(懶到沒PO上Blog...)....

一直重複著做芝麻餅乾....希望能越做越好囉....

九月我有個新的目標.....讓大家試吃我做的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