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二個寶貝蛋就是愛一起洗澎澎.....

上回 一起洗澡的時光 不夠看啦......

這次索性來個泡泡浴

我沒有買過泡泡浴的東西....一看到浴缸裡一堆的泡泡.....

這就讓我心裡有個譜了.....這2個傢伙一定又做了什麼好事.....

浴室裡陣陣的甜甜香味....就是出自於這瓶啦




這香香的沐浴精....就是我家女兒從出生洗到現在最常用的牌子.....

因為這超香,而且奇怪的是就算不小心流到眼睛裡也不刺激....

這還有超過半瓶的沐浴精.....就這樣全部擠進浴缸裡當泡泡浴了.....

 

看來我就只好再去買了......這回我可要去找找美國製的泡泡浴了...

因為那價格比較平易近人啦....也經的起老大和一豆的摧殘.....

真的是就愛泡泡浴的兩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