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目前還在試吃階段,但各方踴躍聲浪不斷....

這讓我信心大增.....又多做出了巧克力餅乾這新口味

和芝麻餅乾一樣,一吃就讓我得到讚賞.....感恩啦....

 

原本只是要做給一豆磨牙吃的小餅乾.....

因為我實在不想買什麼乳牙米餅的.....就是覺得要自己做才好.....

就這樣.....餅乾、麵包、小點心....一直做、一直做....

 

就在上回,因為有朋友給建議,在加上我也跟著放暑假偷懶..極少煮飯...

就在晚餐幾乎都外食的日子裡...一樣經常做麵包當早餐,卻多了做餅乾的時間...

早在之前就以做餅乾為烘焙路的最先......

莫名奇妙的走上麵糰路.....弄出一堆麵包蛋糕....最後又愛上冰涼的奶酪與布丁

只能說,一在家裡手做點心,就像是不歸路ㄚ.....

 

但我沒忘的是,一開始我可是花了些時間與精力玩餅乾呢>>>

現在只是在拿出來練習練習.....就沒想到得到大家的認同....

 



這是我第一次用手做的餅乾賺進第一份收入......

試吃的第三天.....15包的訂單就來了.....

看著這一包包由我親手做出的餅乾,霎那間還真是感動阿....

意外的巧克力餅乾只是插曲,卻也成了訂購商品之一.....


實在是太感恩啦~~~我會繼續加油滴.....

 

P.S.....下星期的預購量已達40包.....實在是感謝感謝再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