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基隆港

其實我搬離基隆才大約快一年.....但前天到基隆港下車~~就是有種思鄉的感覺

好奇怪,以前住基隆,卻每天往返台北,卻還叨叨唸唸的認為通車是件麻煩事

現在真的搬離基隆了~~~久久到基隆和同學相聚卻有懷念起以前住基隆的時光

同學一直很熱心~~~希望我待久一點~~相聚時間能長一點.....

下次見面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雖然八里離基隆並不像北部到中部那樣遠~~~

但因為我和同學都是二個孩子的媽咪~~~

這位同學又比我還要辛苦,兒子上大班,女兒才三歲多,自己又是職業婦女

每天就在接送孩子上幼稚園和工作間奔波遊走~~~

假日就是難得的居家休息日....想要出來走走都嫌累....

我也是二個孩子,一豆才剛會走路~~老大還沒上幼稚園~~~

我也是每天都在家帶孩子,想要出門方便就得假日拔比休假開車帶大家出遊

這樣一分析~~~就知道下回要見面,大概也得等過年囉~~~

運氣真是不好~~才回基隆~~港口就好像在施工.....

我難得的一個人空閒~~~當然就和同學相聚囉~~~

這同學可是和我同一所國小卻不同班的同學呢~~~

雖然之後我們唸的學校不同,卻也意外的聯絡到現在

有時候真的就是緣分,好神奇喔~~~

也許是我們個性都是大剌剌的~~~所以就一直很投緣

我的生命中的貴人還真是不少,這位同學就經常在保險方面幫我很多的忙

(因為她在國泰理賠服務了超過10年囉)

記得我當時懷著老大,她也正好懷著老二

二個孕婦就這樣走在大馬路上~~~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呢

更神的是,我的宸老大是2/7日出生,她女兒居然2/14出生~~~

後來我又接著懷一豆,她也是義務的幫我很多東西

心情不好,我們也是彼此傾吐的對象

說真的,人生,知己能有多少,一、二個就很滿足囉

 

 

 

基隆開了家這樣的新店~~~我們就到這吃吃喝喝敘敘舊

這間御錢殿裡頭賣的就很像台北的福勝亭和知多家

都是日式炸豬排.....和拉麵之類的.....

這兒還特別介紹醬料食用方法

我和同學點不同的餐點~~~我的卻多了這小小的麻糬

下次見面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不過這家店還真的不錯吃~~~

同學很少到台北,不知道福勝亭和知多家~~~~

下回就換我做東囉~~~來台北吃吃這幾家還蠻有名氣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