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的不是很好~~~勉勉強強啦~~~

不過這款早餐真的不錯,簡單又好做

這我可是到艾瑪家取經的喲~~艾瑪做的好漂亮

材料 只要吐司片+起司片+火腿片+一顆雞蛋 就行囉

做法:

吐司去邊用桿麵棍壓實

再放起司片+火腿片

然後捲起來,接縫處沾點蛋液粘緊

然後整捲沾上蛋液下鍋煎至表面金黃就完成囉

瞧瞧我的吐司片~~~不是特別小片啦~~~

那是我自己做的 歐蕾麵包 切成片狀的......

歐蕾麵包 就比較小塊ㄚ~~~

我是用自己做的麵包,大家其實去買現成的吐司片也可以喔

吐司比較大片些,做出來應該會更美囉~~


這樣的早餐再來瓶羊奶或是自己家做的鮮奶茶~~~

好啦~~~我給自己滿滿的4顆星囉~~~

從麵包到飲品都是出自於自己的雙手製作~~~

完全遠離毒奶的襲擊~~算是健康囉~~~

 

好在一豆的奶粉已經不大喝了~~~經查證也屬於紐西蘭原裝進口

我平常用的奶油不是安佳就是丹麥的~~~來自於紐西蘭或是丹麥

鮮奶油也是用安佳的~~~鮮奶就是台灣製造囉~~~

所以啦~~~管他政策是不是朝令夕改

有毒就是有毒,還鬆不鬆綁標準哩~~~

我們連小朋友愛吃的布丁、奶酪都乾脆自己做啦~~

餅乾、蛋糕和麵包也不敢買外頭的了~~~

連愛喝的奶茶、冰沙或咖啡也幾乎不外買了

現在我連豆漿、米漿都自己打自己煮了

 

總而言之,自己做最好也是最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