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早餐.....我自製的銅鑼燒外皮.....

簡單的銅鑼燒外皮.....

鬆餅粉+雞蛋+鮮奶~~攪拌一起....稠稠狀就OK了

這也是我最近新買的.....蛋捲模.....

我還沒做蛋捲.....就先玩起銅鑼燒了.....

再來~~~試試看~~T字棒....

據說....這是可以弄成.....可麗餅呢....

好啦!~~~新的器具看來還是要多多跟它培養些感情啦....

我不得不承認,我做的其實像捲餅,並不是可麗餅啦....

好在~~~這銅鑼燒的外皮總是沒讓我失望....

再加點荷包蛋和火腿,有沒有像銅鑼燒漢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