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早上的早餐..

微波麵包-7

特別的有意義......孩子們也特別的好胃口.....

時光荏苒....  4年多前 我常常做麵包給孩子們吃.....

現在孩子們都上學了,這幾年我也少做了,趁著暑假..... 來個親子DIY活動唄

微波麵包-4

這是昨天晚上快12點的時候..... 不想睡的一豆 跑來廚房幫忙我繼續完成....

此時的麵糰 剛做完基礎的發酵與中間滾圓鬆弛.....正進入 整型階段

微波麵包-5

敎了一豆2次之後 讓他試試....桿捲這動作.... 因為要重複桿捲2次以上才會好吃

所以 我們就努力吧....... (這時真的覺得很可惜 相機在我媽家...殘念ㄚ)

這樣美好的一刻...................  無論拍照好與壞 紀錄最重要囉 !!!

微波麵包-3

這是我和一豆 一起完成的.............微波麵包 !!!

整型整的並不美....... 無所謂 因為這麵包 一定會好好吃....

做完已是深夜.........趕快去睡覺  這些麵糰也要進冰箱 跟著入夢鄉囉 !!!

微波麵包-2

早上6點多.........我爬起床  擔任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把冰箱內的麵糰 拿出來 退冰 也 跟著完成最後的發酵...........

另外 就是將昨晚做的優格 完成後 將溫熱的優格成品  放進冰箱裡 冷藏.....

微波麵包-6

當孩子睡到自然醒時.............早餐 就OK囉~~

微波麵包-1

放涼後的微波麵包...這回沒在夾縫中放奶油塊一起烤.. 麵包是柔軟中但有點牽絲 口感很讚

(4年前的微波麵包 夾縫中都有加冰凍奶油塊  這更有奶香味....)

 

延伸閱讀.............. 超優質的微波麵包 

 

今日的早餐.....除了微波麵包  還多了一為主角.... 自製原味無糖優格...

親子DIY早餐

優格也是昨晚製作的.....  自製優格簡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