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我原本是要做袋蓋的~~結果忘記蓋上上蓋~

吐司的頭有點兒醜,不過,我保證,這是我用直接法做的吐司當中最好吃的

應該是換麵粉也有差啦~~這回我用的是水手牌的麵粉

黑糖吐司

黑糖吐司

材料

水手牌高粉…..300g

雞蛋…………..1

低脂鮮奶……..100cc

日正黑糖……...50g

……………...3g

奶粉…………… 10g

無鹽奶油……… 30g

酵母..........3~4g

 

做法

1…將所有材料丟進麵包機裡….攪打約3次即可。

(麵糰稍具薄膜狀就行了..)

2…基本發酵…….60分鍾。

3…分成3等分。(每份約190g)

4…鬆弛………15分鐘。

5…整形。三折法..

6…最後發酵……90分鍾。

7…180 30 分鍾。

黑糖吐司做法

這水手牌麵粉真的有差耶,好Q好軟好有彈性...

超軟黑糖吐司

來看看我玩玩這吐司的樣子~~

頑皮玩吐司

彈開~~~

彈性

到底有多軟....切的時候有用點力去壓到吐司~~馬上就彈開~

這...應該是叫彈性吧~~不過真ㄉ超軟就是了....

優~黑糖吐司

烤好的時候已經是晚餐過後了~~一豆仍然非常捧場...

不小心也將吃吐司的老頭給拍到~~事實證明真的好好吃的啦

一豆吃黑糖吐司囉

一家老小都愛的~~黑糖吐司~~

這次不用低溫長時間發酵,完全沒有酵母味,也非常的Q軟

一豆吃黑糖吐司

水手牌麵粉~~試驗成功~~大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