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416
下週才真的是滿六歲的生日........... 在此時提前做蛋糕!!!!!
就是怕.........月底沒有草苺啦!!!!! 
昨天採買的草莓..... 模樣還OK~~ 但...仍舊比不上年底年初那時的草莓香又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3 Thu 2012 21:50
  • 戚風

IMGP0368
最近常常在 Facebook 流連忘返....
也意外在 Facebook 裡 巧遇國小 國中時代的同窗
更欣喜的是  我的國小同學  居然隱身在我的 Blog 長達2年多
默默的看著我的文章  陪伴著我長大  讓我很是感動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日的 pizza 不夠看............八八節當天 老爸提早回家晚餐 才是經典
我家的老爸   想要在平常日 晚餐時段看到人  是天方夜譚
昨天  老爸要回家和孩子們一起晚餐   讓孩子們很興奮
IMGP9889.jpg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小工作天地.jpg
這陣子  忙碌也充實...
我當然也將自己前陽台和儲藏室 做個淨空和整理
這是我的陽台 後面則是儲藏室...儲藏室內 都是手作傢俬們的家
我將前面弄成自己小小工作天地....中間放個不擋路的桌子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很少做瑞士捲類的蛋糕....總覺得準備裡頭的餡料是件麻煩事~~
但昨天,就不知道哪根筋打結了~~居然將芋頭先蒸熟...然後做成芋泥餡....
接著~~~~就準備做蛋糕體的部份~~~哎喲喂呀.....我真的給它完成了芋頭捲....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吃到忘記拍的戚風
 
說到我這台攪拌機真的一波三折.....好在現在都沒事囉。。。
攪拌機又回到我身邊,而且變得健健康康的,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囉。。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奶油草莓捲
上回在Carol那看到巧克力香蕉捲
當時就激發出~~我要加入草莓的念頭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二月、三月...簡直就是我週遭親友的生日月..
女兒二月生、兒子三月生...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幾天..認識蠻久的格友呢和我聊到輕乳酪蛋糕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月7日是我家女兒國曆的生日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喜歡戚風蛋糕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每每想要幫戚風穿上雪白衣服時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聖誕節到了....
每年我都會在這樣的節慶裡裝飾聖誕樹..
今年沒有.....過敏+忙碌....等等因素..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