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1 Thu 2013 23:13
-
草莓鮮奶油蛋糕
- Feb 23 Thu 2012 21:50
-
戚風

最近常常在 Facebook 流連忘返....
也意外在 Facebook 裡 巧遇國小 國中時代的同窗
更欣喜的是 我的國小同學 居然隱身在我的 Blog 長達2年多
默默的看著我的文章 陪伴著我長大 讓我很是感動
- Aug 09 Tue 2011 11:24
-
全麥戚風蛋糕 父親節快樂!
- Dec 08 Wed 2010 00:18
-
紅茶戚風。。我的小小工作區 ~

這陣子 忙碌也充實...
我當然也將自己前陽台和儲藏室 做個淨空和整理
這是我的陽台 後面則是儲藏室...儲藏室內 都是手作傢俬們的家
我將前面弄成自己小小工作天地....中間放個不擋路的桌子
- Nov 12 Thu 2009 21:33
-
芋泥捲

我很少做瑞士捲類的蛋糕....總覺得準備裡頭的餡料是件麻煩事~~
但昨天,就不知道哪根筋打結了~~居然將芋頭先蒸熟...然後做成芋泥餡....
接著~~~~就準備做蛋糕體的部份~~~哎喲喂呀.....我真的給它完成了芋頭捲....
- Jul 10 Fri 2009 20:35
-
攪拌機 玩蛋糕。
- Mar 11 Wed 2009 00:50
-
草莓奶油瑞士捲
- Feb 09 Mon 2009 01:29
-
我的第一次~草莓生日蛋糕
- Jan 12 Mon 2009 02:50
-
我終於懂了~~穿上雪白衣服的戚風
- Dec 24 Wed 2008 22:59
-
聖誕快樂~~~我的瑪芬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