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練習竹碳渲染皂.jpg

天氣熱,做皂容易 晾皂麻煩..

最近總有些皂,冒出油斑..看了真的很心疼..

好在 網路無國界,皂友們無私分享 我也可以在家多學習些

移動了晾皂的位置,我確實安心不少

畢竟 每塊皂,我都是那樣的用心

酪梨鼠尾修護皂.jpg

目前尚未接獲手工皂進階課程的確定時段..

但老師確定有要開課 我倒是滿心期待...

天氣熱,我很少做皂..

看著家人使用手工皂而逐漸有所改善

就算是少做,我不會停工,仍會偶而打上一些皂...

鼠尾酪梨調理修護皂.jpg

現在愛上渲染給我的新奇感..

沒有一定的公式標準..愛怎樣渲染 就怎樣發揮..

鼠尾草調理修護皂

鼠尾草浸泡橄欖油 酪梨油 白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維吉尼雅雪松精油  檸檬香茅精油

渲染使用 竹碳粉

竹碳渲染修護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