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8月26日 以秒殺的速度 敗下我人生第一顆定焦鏡..

我的最佳戰友 KIT 鏡 目前要退居身後  暫時休眠去了

18-55 KIT 變焦鏡.jpg

既然是我單眼中的新成員  當然免不了   要和我博感情一下囉^^

 當天  晚上  我就在家   試拍 ~~~

蘋果西打 插花.jpg

這時....我那二個寶貝  正在爭吵 ing ~~

姐弟的爭吵.jpg

我 專心的把玩 我手中的新玩具  拍謝,不是媽咪 不調解 

而是  這種爭吵  我司空見慣啦~~

 想當然耳  接著一定就會像這樣.....

一豆的哭泣.jpg

然後就會 有反擊的情況

一豆的反擊.jpg

又見反擊的一豆.jpg

反擊的狠勁.jpg

接著  就換另一位  變成這樣....

語宸的傷痛.jpg

可憐的勒。一副委屈的樣子 (但我還是忙於 驗收我的新玩具XD")

語宸的傷心.jpg

因為我忙於 驗收玩具  孩子們在我首次 不咆嘯 不責罵的情況下  

居然自己休戰.... 

並且  一副質疑的表情  面向我  然後 很不屑的對話如下:

一豆: 咦!姐姐  媽媽今天怎嚜沒罵我們 ???

語宸: 媽媽 忙著拍照啦~~~

 <以上對話,讓我馬上 感到  無力+羞愧>

一豆的笑容.jpg  

接著,兩姊弟恢復以往的感情和睦 但 卻要我""幫他們拍照片""@@!"

一豆的可愛照.jpg

語宸的可愛.jpg

一豆模仿兔子.jpg

我的這對 姐弟  真的很寶~~~ 

他們有貼心的一面,卻也有搞笑的一面 <通常搞笑居多>~~

定焦鏡試拍.jpg

近拍一豆.jpg

但無論如何  我的定焦鏡   為了他們  敗了也值得。。

  一豆的痛哭.jpg

原來 當媽的不用在那邊 瓜啦瓜啦的惹人厭了

只需要好好的練練定焦鏡 在家猛拍照 孩子們自然就規規矩矩了

連吵架+打架 都可以 自己喊停 休戰

哇哩~~是餅乾鏡 讓媽咪變的有氣質和高EQ了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