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份起我都在消耗 家中的手工皂..

最近這幾個月 送親友的表心意 自用的也展現大方

金盞花雪松家事皂.jpg  

沒多久  我的手工皂 竟然只剩下 3塊

就在我進原料的同時 點媽 正好需要家事皂.......

金盏雪松家事皂.jpg

我的手 也就跟著 轉動了起來....

金盞花 是之前浸泡的 剩下沒多少...既然主題是家事皂

當然橄欖油比例 也就無須太多.....

家事皂.jpg

我的金盏雪松家事皂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140g

棕櫚油........................................................... 10g

椰子油.........................................................350g

NAOH........................................................... 86g

WATER.......................................................172g

維吉尼雅雪松精油...................................30D

完成囉

雪松精油家事皂.jpg

最近很愛蒐集這樣的飲料杯底  環保又好用....

希望點媽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