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即將成為新嫁娘的 嘉琳同學 來囉....

很有心的她 想要在婚宴中 送大家一份貼心的小禮物

嘉琳的手作品---手工皂。。。

 嘉琳的皂寶寶.jpg

那天我們一塊做皂...但嘉琳沒法帶回親自做的皂寶寶...

因為他們很炫風的 ~ 騎著重機來到我家...深怕回到家 皂寶寶也陣亡了..

<這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每到假日 我家這邊就飽受塞車之苦..>

連續幾天的低溫 我週二就將皂寶寶給出爐了..離開保溫用的紙箱

但當時還不是脫模的好時機  所以今天週四 我才正式脫模

還不錯,脫模脫得很輕而易舉...

嘉琳-玫瑰杏仁皂.jpg

試著切開看看...這回我用波浪刀試試...

波浪刀切面.jpg

看就知道 中心仍是偏軟...所以我只切了3塊 就止住了...

而且像這樣美麗的玫瑰皂 我還是不要用波浪刀 因為表面的玫瑰 都讓我切掉啦

下回還是乖乖用正常的刀子切 這樣嘉琳 也可以使用皂章....

<拍謝囉 我忘記你要做皂章...哈哈>

玫瑰皂.jpg

好囉 乖乖晾皂吧  .. 過幾天 再來切皂好了...

bertha's 玫瑰皂.jpg

旁邊那幾塊顏色較深的 就是我二週前自己做的...

一整籃的粉紅皂  看起來真是美呆了....

粉紅玫瑰皂.jpg

玫瑰杏仁皂

嘉琳的和我使用只差別在一種油 因為那天 澳洲胡桃油 不夠啦....

玫瑰浸泡橄欖油 浸泡時間約2~3個月

冷壓杏桃核仁油

精緻甜杏仁油

精緻椰子油

棕櫚油

玫瑰乳香香精+粉紅礦泥粉

粉粉的手工皂.jpg

這樣的粉紅皂 有沒有喜氣洋洋的感覺ㄚ

新嫁娘的用心與貼心 溫馨滿滿哩。。。

 

 

 

P.S....YOKO..同學 你要的寵物皂 嘉琳手上就有書介紹

缺!!成分和人洗的差不多..簡單來說 根本就是做來給人洗頭髮的配方啦

下回換妳給我滾過來  我們倒是可以想想要不要做"牛奶"吐司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