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大台北區就有個好處

只要天氣好、心情佳,就可以隨時去花博散散步!!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1.jpg

沒錯,我又帶著一豆 悠閒午後時光,逛花博去了....

我們這次選的地方 就是沒來過的新生公園區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5.jpg

花博,人很多 時有耳聞..但今天是週四 又是中午時分 人還這樣"爆多"..

<以下是 新生公園晃到美術館必經之路...>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11.jpg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12.jpg

說真的 就算注大台北區 我也想發聲.....

花博,希望能無限延期啦.......

一豆指著你.jpg

一豆看花博 到最後 只能像下圖這樣.....動作形容的 還真貼切!!

一豆搞怪.jpg

平日 找停車位已經讓我很頭痛<我最後停在劍潭捷運站..然後轉程其他交通工具>

進到花博內 像我這樣帶小朋友的...休想入館內看表演活動!!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4.jpg

而且 神奇的是 我是中午進場 預約票 居然已經排完.....

我和孩子 沒有預約票 無法入館參觀

光是排隊 也足以讓我 累掉半條命<還要對一豆瞻前顧後..>

連吃個餐點 也處處是人潮....

一豆遊花博.jpg

3月31一豆在花博.jpg

搞到最後,我只有""逛大型花卉公園""...的份!!!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2.jpg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6.jpg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7 金魚草.jpg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3.jpg

想要入館內看表演....我想最後可能花博落幕了 我還進不去吧..

3月31日 花博新生公園-8.jpg

要不然 真的要像有些媽咪說的 我們想好好逛花博 就得找個自由日

自己一人 從白天晃到黑夜....@.@

這天 我就是和一豆從新生公園 一路晃到 美術館園區 然後到圓山捷運站..結束!

3月31日 花博-9大理花.jpg 

3月31日 花博-10.jpg

這次花博行 又像是 逛大型花卉公園般....散散步 拍拍照 賞賞花...

一豆在花博遇到牛.jpg

 連坐板凳 休息 也可以來 連拍.....

一豆去花博.jpg 

一豆在花博.jpg

 

一豆在花博新生公園.jpg

不諱言 花博 唯一的好處就是   拍照很好拍...

QQ一豆.jpg  

就算人多 只要鏡頭帶對...一切就是美景加分 人物也美麗

一豆愛茶裏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