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干們.jpg  

這是上週 好姐妹 情商拜託我幫忙製作的.....

好姐妹的父親做大壽 ~ 沒別的要求 ~ 就是不要買現成的蛋糕和餅乾

希望有自己做的餅乾和蛋糕..... 這馬上難倒 我那好姐妹......

< 我心裡馬上大笑三聲.....我想當我年紀過70 給孩子出的難題 也不過如此 >

這是杏仁核桃餅干......

杏仁核桃餅乾.jpg

總讓人念念不忘的 芝麻餅干

芝麻餅干.jpg

餅干 都是昨天晚上製作的

週三上午 只要烤個戚風 就完成使命囉。。。

倒扣中的戚風.jpg

戚風蛋糕.....

好姐妹說  只要單純   戚風  就是最好的代表

香草戚風.jpg

這是我週二晚上邊看偶像劇 跟著完成的餅干們.....

壯觀吧........

我的成果.jpg

接近中午  我和一豆的早茶...... 英國早餐茶+餅乾們

餅乾們.jpg

餅干材料  

藍駱駝低筋麵粉、土雞蛋、安佳無鹽奶油、細砂糖、核桃粒、杏仁角、黑白芝麻。

戚風蛋糕 

藍駱駝低筋麵粉、土雞蛋、沙拉油、細砂糖  

最後來張有趣的照片

一豆 與 戚風.jpg

一豆一直吵著要吃蛋糕.....

但所有工具 我都拿去沖洗了 ~ 要擦拭到乾到無水滴 不難 ~ 但我累了。。

為了趕快將蛋糕送出門 ~~ <免的一豆的無影手.....一把抓>

正在拍照時  一豆出現這樣的表情.......好無辜喲......

而且我這壞壞媽咪~~~~~

還故意將一豆變模糊 ~~ 我真的越來越愛 KIT鏡頭~~~

有時候前景深  萬一搞的背後模糊到看不出啥東西  就沒有這張呈現囉~~~

-----以上照片 使用的都是  KIT 鏡 18-55mm F3.5-5.6 -----

 

最近的新聞 真的有給它""毒""

該怎嚜形容呢.....我不是新聞中常播放的字眼""情何以堪""

但我絕對是.............................氣憤難耐

雖然  我很少喝運動飲料 或是 報導中的其他飲料   (我只會買現煮咖啡)

<但無可避免 或多或少 都會吃到 ~~ 基本上 身體絕對可以代謝出去 >

我也沒有習慣要幫孩子買補充的營養品 保健食品 或是什麼維他命

<這點 我倒是給自己一個讚 因為我老是說  我才不信什麼調身體  管他是中藥還是西方的健康食品>

但.....................................

讓我氣憤難耐的是

居然連糕餅業也會淪陷....接著是 藥品類....

""安滅菌"" 這二天看到 我差點沒從沙發掉下來

本來還老神在在的我    這下連我都緊張起來

夭壽ㄟ  安滅菌   這是一豆小時候  中耳炎  馬偕醫院開的藥ㄟ......

雖然已經有二年一豆沒有再復發中耳炎

但很氣的是......中耳炎的療程  是二週  ~~~  一天服用3~4次

當時一豆 才 2歲左右ㄟ ~~~  1~2歲這二年 一豆一共得了中耳炎2次

我真的快瘋了!!!!

------------------------------------------------------------------------------------------------

所以....

禍從口入   現在不准孩子去喝不是自己家製作的飲料和其他食物

管他是不是 SGS檢驗合格 <藥品都會出差錯...還有啥可信> 

自己做 最可靠!!!

我也每天灌輸孩子  ~~  連愛喝的汽水都有毒 (雖然我知道汽水沒有...)

不過能因此讓孩子自制 不要每次去阿嬤家 就狂喝汽水  到也是功德一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