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女兒也一起加入YAMAHA的行列.... 我就想幫她做一個專屬的才藝袋

<因為....長得一模一樣的書包 我不想買二個.....>

IMGP1281

女兒從二週前 就插班到YAMAHA的兒童團體班....當作從零開始吧

雖然仍是有點程度 但....和一豆相比較....我想 過去的一年半 各方面都需要檢討....

別因小失大 這句話 一直在我腦海裡  這時候從零開始  一點也不要覺得可惜.....

給女兒心理建設好些日子 ~~ 好在第二堂安全上完課 女兒也喜歡在YAMAHA....

IMGP1275

沒來由的 我就是不想再買一個YAMAHA的書包 我就是想幫女兒做一個才藝袋....

IMGP1258

這提袋 我一直找不出靈感...延宕了1周....就在上週五 去參加了拼布展 回家後就有了靈感

當然用的也是新布囉...... 靈感......則是..... 我要自己量尺寸 不靠紙型講義自己實做.....

IMGP1271

有時候 感覺來了 就一發不可收拾-----我就是這種人.....

所以  我週五 完成了這包的時候.....竟然是凌晨3點58分.....

週六早上7點半就得起床 因為女兒9點在YAMAHA有鋼琴課.!!!!!!!!!!!!

IMGP1260

為何如此搞工.....其實看似簡單的托特提袋......表面上看 真的很簡單啦......

但是 我可是很花心思在每個小細節喔......<驕傲的勒....>

首先讓我告訴大家.....這前後片的蕾絲........我是一針一針用手縫的......

就是用手縫 才會如此"服貼"剛剛好在 下片與上片布片的交接處.....

這是用熱熔貼或是珠針輔助也做不到的.....除非用很高級的縫紉機 但也未必做得到

以我的縫紉機 只有2萬多 再加上我的車工沒有這樣精準 又不想拆了再車...乾脆手縫

....不貼膠 直接一針針縫上去~~且縫完完全看不到縫線..因為都藏在蕾絲的洞洞裡

IMGP1262

除了手縫 這當然不夠看..... 這只提袋 我還很精準的抓下面打腳的公分數....

IMGP1267

就是要放下這些鋼琴才藝課的所有課本 還有弟弟的豆豆板

IMGP1278

但又怕自己量的尺寸 萬一有誤差 所以.....我不在裡面裝上磁釦.....

而是應用之前學過的萬用書套夾...另外弄個布塊....再加上包釦 把磁釦放在袋子外面

IMGP1277 

.這款提袋  我有貼厚襯加上鋪棉喔..... 所以挺的呢 當然也不怕突然的 摔落在地!!!

IMGP1273

這朵大花.........就是語宸小時候的帽子 上頭的裝飾品.....

中間 我在上面手縫一個和提袋相同的包釦 當作裝飾 就更完整了....

IMGP1265

將將將將................就這樣 完成了這樣一個 處處都有花心思的 音樂才藝提袋

IMGP1258

另外 我得再趕工做一個一豆的.............

除了免的一豆吃醋.........也是因為我除了去逛了拼布展 還去了阿布豆那

當然也敗了新布  很想使用.....嘿嘿 ~~ 

而且 這 YAMAHA 書包..........變成這樣 ................

IMGP1295

坦白說 那水漬 就是上回去菜市場載買菜買一堆的姑姑時......

被壓到的  竟然是魚腥味..................我的媽ㄚ~~~ 

就說我浪費吧  我不想洗  一點也不想洗這書包了  因為腥到我根本就想丟掉~~

所以 大家敬請期待  一豆的新書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