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開始了.... 也多了很多親子時光。

當孩子們越來越大時,安排的活動 也越來越能夠身體力行。

此時此刻,孩子們正在客廳看著孔子四部曲中的第一曲(孔子小時後的故事和求學過程)

我正好窩回書房裡............繼續分享 二週前就聆聽完畢的 第十七週 有聲書。

110d84a0

本週是第十九週處於複習週的第二週。

第十四~第十七週  四週以來的12本英語有聲書

d6cec10

很開心 也很欣慰的是.... 我們母子三人的  實踐度這樣高!!

678d60

我越來越確信,習慣的養成  在任何的活動一開始,要確切的落實,之後便能 習慣成自然!!

而表格的製作,現在看來,真的是非常必要。

每一天,紀錄著。累積一段時日,就會覺得自己好厲害。。

其實當中 也有所謂的 厭煩期、怠惰期,孩子有、我也有.......

可是當我們一起看著這些留下的紀錄時,那種振奮的感覺 又回來了......

就是 聽的越久,就越不想半途而廢了!!!  然後書 就累積 累積 越來越多。。

123a6800 12435ad0

這本 color zoo 一開始要買時,我心裡滿腹的 why ???

不過就是字母書  為什麼........ 明明學過英文的孩子,卻還要看這樣初級的東西呢....

然而很意外的是,6歲的兒子居然很喜歡.....

孩子的角度看的是,形狀好好玩,動物可以有關鍵性的形狀.....顏色 好像就位居次要了。

我當然也改觀了,原來字母書 也可以如此生動!!

1248b560 1387c6b0

We All Go Traveling By

活潑的歌謠,帶出兒子喜歡的交通工具.... 這本書 是孩子們 洗澡時 最愛播放的一本。

c590460

The Napping House

很有趣的這本書..... 介紹的 全部都是 形容睡覺的同義詞:

slumbering , snoozing , dozing , dreaming , snoring .

3e4cf0

當這個....... flea (跳蚤) 出現了.... 牠就像靈魂一樣 把每個打盹的 通通叫醒.....

接連著的  bite , scare , claw , thump , bump , break . 畫下完美的句點。

in the napping house , where no one now is sleeping .

64f290

分享一下 女兒在朗讀這本書時  弟弟在旁邊 "搶鏡" 的聲音~~

女兒在期末考前一晚,主動希望我可以錄下來,在旁邊的弟弟 也跟著一起"胡鬧"起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輕鬆的聽著有聲書,孩子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讀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