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

 

咱們姊弟倆~~那~~~

 

自以為年輕貌美的媽咪

 

((我們的爸爸則是認為她~~三八與阿花的綜合體))

 

~~看圖說故事~~

 

懇請大家捧個場

 

拍拍手~隨意就好

 

 

 

 

~~~還記得上一次咱們姊弟倆合照的時候嗎~~~

 

只記得~~當時~~年紀都還小~~~

 

~~~年紀~~~

 

真的都很小ㄛ!!!

 

一點也不假

 

這就要請大家點閱一下了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6128/article?mid=322&prev=332&next=-1

 

 

 

 


 

 

 

我親愛的一豆弟弟阿~~~

 

你會將姐姐對你的照顧與~~~我那~~珍貴的初吻給記住吧!!!

 

 

 

姐~~~~~~妳不要為難我了~~~~

 

當時我們年紀小~~

 

這種回憶~~~還是不要提起的好~~

 

姐姐~~您說是吧!!!

 

 


 

 

嗚嗚~~~~~~~哇哇

 

救命ㄚ~~~~     姐姐~~咱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對吧~~

 

妳可不要衝動喔!!!

 

 

 

哎呀呀~~~~

 

一豆弟弟~~~你不要緊張~~~

 

姐姐我怎麼會對你不利呢???

 

我只是想~~~

 

既然你不想記起我之前的那個  KISS~~

 

代表我當時一定親的不夠深刻~~所以才會讓你不想回憶~~

 

這回~~~我可要好好的跟你~~相親相愛一下呀~~

 

先相親~~我們才能相愛~~

 

各位看官~~~您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