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將近八點小朋友都喝完奶奶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放在客廳看看DVD

 

大多都是看小太陽或是其他的DVD.......

 

這時就是我刷牙梳洗和洗衣服整理家的時間............

 

也就是~~~~我們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就在這星期的某一天~~~~老大從遊戲間拿了幾本書到客廳看~~~~

 

 

一豆剛開始還開心的看著小太陽裡的豆豆.......

 

 

 

沒多久這為小清秀男~~~~居然拿起書本給~~聞~~了起來~~~

 

怎麼~~~~是在嚐味道嗎>>>>>


 

 

再過一段時間~~~~怪事發生了~~~~

 

一豆居然若有似無的在指著書本上的東西.......

 

哇~~~~還真的有那回事~~~~的在翻書耶~~~~

 

小太陽依舊是在電視裡播放著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

 

這2位小朋友就是不給電視面子的自顧自的看書將近40分鐘~~~~

 

更值得驚奇的事情是~~~~他們完全沒有發現正在偷拍的我~~~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好像真的在"讀書"

 

當我偷拍完~~~他們仍然沒有發現我的~~不存在~~

 

好的~~~奉勸天下的媽咪們~~~不要浪費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老娘我先來去補眠了~~~~就這樣~~~我就把握這短短的十幾二十分~~跑回去暖暖的被窩哩~~

 

這星期真的又給它好冷了起來了喔~~才早上九點~~就讓我再睡一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