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一豆媽從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出來後~~~~發現河岸的新大陸.......

 

我就是要來試試這家的風味~~~~就是要一家一家的去嚐鮮~~~

 

星期天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又帶著我媽媽還有2個小寶貝來到淡水的老街另一角.....

 

這家榕堤~~~~我就是第一家嚐鮮的所在地~~~~~

 

 

 

可以告訴各位的是~~~~要及早訂位喲................真的不錯吃.........也真的要排隊啦

 

 

這是兒童餐~~~~為何沒有拍到主餐呢>>>因為吃完才發現~~~沒有照像~~~

 

 

為何是我第一家嚐鮮的首選呢>>>>

 

正是因為這2張躺椅啦....................

 


我就上次也就是2天曾經說過.....下次我要在躺椅上和大家打招呼..............


這是我的2個小寶貝.......老大和一豆!!


 

我們母子三人雖然不是很情願放在一張照片裡,但也稱的上是.....合照啦




瞧瞧這對姊弟.........擺的POSE是怎樣.....有僑好的是嗎>>>>

 

一定要這種表情給拍照的媽咪~我嗎>>>>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老大跟我叫投緣..........

 

總是能給我張~~~微笑~~~~

 

 

這幾天.....我3天2頭就往外跑,一星期帶孩子出門去淡水和左岸公園就2天了.......

 

雖然我是很想休休假,讓自己可以不要整天做家事~~~~

 

想想這星期的確是只有乖乖洗衣服,沒有好好的打掃家裡.........

 

也有幾天沒有好好煮個飯給老頭子吃了.........

 

放鬆3天,總是覺得家裡變的不對勁,

 

客廳有點亂,沙發不怎麼白了,地板有點髒污,陽台也有點灰塵了......

 

這也許就是~~~居家婦女的悲哀吧........放鬆多久.....之後就會加倍操勞的補回來............

 

想要真正放假一~二天出去玩享受單身的愉快~~~似乎要做好回家有可能慘不忍賭的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