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認識了心愛的 ㄚcan ~~~ 我就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秘密減肥>>>>

 

這 ㄚcan 跟我減肥有啥關係呀.....大家有所不知.....一豆媽以前可事很愛照相的呢>>>

 

連部落格背景的照片其實也是一豆媽自拍的喲.........

 

說真的自從咱家的那位老老的先生幫我照出一堆不堪入目的慘照之後呢>>>

 

從此....我只信任....相機不離身,美照自己拍.....這八個大字!!

 

我出門的配備一定會有 ㄚcan 的相伴, ㄚ can 是我的最佳夥伴啦.......

 

 

Bertha.....just  me  ....我可以不化妝....但就是不能沒有 ㄚ can......

 

 

無時無刻都要跟 ㄚ can 來上一張.......

 

說真的.....自從去年眼角膜嚴重受損之後.......太陽眼鏡變成我的必備品啦,有時真想買下所有不同風格的太陽眼鏡......

過年後....Bertha....再也不敢讓自己吃宵夜了......這一切都是為了 ㄚ can......

 

 

我們玩到下午....太陽快要下山啦.....我的眼鏡也休工啦......剩下的就是臉上要起紅疹嚕.......


 

Bertha......記得要帶 ㄚ can 卻忘記要擦防曬乳液....忘記不化妝也要有隔離霜.......

 

老是以為反正天氣還不夠熱.......哀......人不得不像年齡這種東西折服ㄚ~~~~~

 



 

春天真是出遊的好時機,不像夏天........太陽總是烈又焰.......

 

距離夏天好在仍有些日子.....夏天到就是我的苦難日嚕......

 

 

 

 

小孩愛出門,媽媽卻像雪人.........夏天的太陽會把我搞死的啦.......

 

只有老頭子知道我的苦......出門要包緊和擦防曬乳要不皮膚會起紅紅的斑和疹子.......

 

因為貧血太陽曬久一定會暈.....眼睛又怕太陽..........唉唉~~~孩子們你們了解我的苦衷嗎>>>

 

夏天.....最好慢慢到........最好不要到............維持現在這溫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