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誰會對父母比較大方.............

 

 

要注意看好嚕~~~生了孩子的爹娘可以做做參考,準備生孩子的可以先行計畫..........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完全以父母為中心,父母的喜怒哀樂對他的影響非常大,做任何事情前

 

都會顧慮到父母的感受,甚至於選擇配偶也會尊重父母的意見。金錢方面對父母更

 

是大方,認為賺錢就是要讓父母過好日子,連配偶都排在父母後面。

 

 

這和咱家無緣啦~~~我的孩子沒有金牛座的!!

 

 

本人是射手座,與金牛也不合啦......不考慮......剔除....剔除.....再剔除....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標準只有一個,父母的生活不能過得比自己差。不太會對家人表達情

 

感的天蠍座,心裏明白自己對家人臉色不好,常常讓家人擔很多心,所以會在金錢

 

上做一些補償。

 

 

嗯嗯~~~頗認同喔~~~老頭子是天蠍座.........看他倒是挺孝順滴.........OK啦~~~~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對周遭親友很大方,他的標準就是血緣關係,越親越大方。水瓶座平日

 

對朋友也很好,而對待自家人有時候脾氣卻不好,但是也因為如此,在金錢上就會

 

對親人有所彌補。所以不要看水瓶座表面一副精明能幹的模樣,對於家人的要求他

 

不太會拒絕。

 

 

 

 

我倒是非常期待我的乖女兒長大後是不是會對我很大方嚕.........

 

我女兒是~~~水瓶座的耶!!!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屬於還債型,如果家境不好或負債等等,射手座就會努力賺錢一肩

 

扛,無怨無悔地付出,整條命都賣給家人了;可是家境優渥,他就變得無牽無掛,

 

生活得比較自我。

 

 

哈~~我就知道射手座榜上絕對有名的啦~~~我就是射手座........

典型的射手座女孩..........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希望趕快賺大錢、好好孝順父母的心態,但是當他沒有錢時,也會很務

 

實。因為他認為,為了買昂貴的禮物送父母而省吃儉用是非常不切實際的,可是當

 

他領到了年終獎金,一定會對父母有所回饋的。

 

 

看到牡羊座也在前五大....不禁要由衷的佩服起自己啦~~~~

我的兒子~~一豆~~正是牡羊座的啦~~~~

 

 

 

兒子女兒ㄚ~~~媽媽是不是可以如下圖般躺在躺椅上享受..........

 

就要看你們對我大不大方囉~~~~~




 

 

瞧瞧我們這一家.........

 

對父母比較大方的前五大星座~~~就佔去4個名額啦~~~~我們家也不過4口人..........

 

天下為人父母的朋友們~~~~多多向我們這一家學習吧.......

 

若學不到孝順至少也要學會~~~看時辰生小孩喔~~~~

 

像我~~~生2個就上榜2個~~~命中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