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有沒有瞧見~~~這可是連皮帶籽的葡萄全果汁喲~~~

大家都說葡萄籽養顏也美容,但每每吃葡萄就是會把葡萄皮和籽通通給吐掉....

然後呢>>愛美的女性就又花鈔票去買瓶瓶罐罐標榜葡萄籽的營養補充品....

我最討厭吃膠囊、錠狀的營養品了,感覺就像在吃藥....

而且,誰知道是不是真如所言其實呢>>>有ㄉ根本就....吃心安的人比較多吧...

 

現在呢>>>有個新發現ㄛ~~就是 葡萄籽泉果汁.....

把不想吃的葡萄(我是拿小朋友已經不想要吃的葡萄)....

把這些葡萄放在冷凍庫裡冰上一個晚上.....其實也可放在冷藏....

隔天....就加上一點鮮奶,通通丟進 SUPER MUM 裡打成~~紫色飲料就ok囉~~~

若是放在冷藏或室溫ㄉ,加上一點冰塊會好一點ㄛ~~~

這天然的葡萄香真ㄉ好香好好喝喔~~因為我沒有再加上一丁點ㄉ糖,

更能喝出原本葡萄的清甜耶~~~



瞧瞧~~人手來上一瓶紫色牛奶,感覺真是好~~

連皮帶籽通通喝下肚....這可比一粒粒葡萄籽膠囊之類的要好多啦~~~

 

這招真ㄉ不錯,讓一向懶ㄉ吐葡萄皮和籽ㄉ我也可以嘗到葡萄的好滋味,

養顏又美容的夏日最佳飲品,順便也可以幫我補補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