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太多,有點撐.....

我中午吃了....一小碗白飯,肉鬆1湯匙+蔥花蛋2湯匙+貢丸3顆+湯3口

一杯現打蘋果牛奶+奶酪1杯+肉鬆麵包2小個 

雖然說不是一口氣吃下的,但從中午到下午3點前,我還真是 "吃不停"

晚上就簡單來杯果汁就好....其他的 "美食" 就忍著點囉....

 

雖然說忍著點....但我自己做出這樣的~~奶油蔬菜貝殼麵~~~

要我看著孩子吃,自己在旁邊流口水,這對我實在是殘酷ㄚ.....

原本只是想放個幾朵花椰菜,想著想著就乾脆整株花椰菜都下水川燙囉....

老娘吃花椰菜總ok吧.....何況我還是過清水川燙的~~沒有加任何謂調味料ㄛ...

這也是我~~隨便亂煮~~出來的產物,沒辦法,星期一市場就是沒啥好買的...

而且我也懶的出門,昨天晚上太晚睡了....

全部的材料都來自於家中冰箱現有的.....

培根片3片,奶油少許,鮮奶油約20g,玉米粒適量,花椰菜一朵,貝殼麵

 

貝殼麵先用滾水煮熟備用..

煮義大利麵的水最好加上一小匙的橄欖油和一丁點的鹽巴....

通常若是大人要吃的我就會煮直麵....小孩子吃的通常都用貝殼麵.....

貝殼麵的好處就是.........小朋友可以直接用湯匙挖取.....

 

花椰菜洗淨,過滾水川燙至熟馬上撈起,放在一旁備用....

 

另外用炒鍋用少許的奶油將培根炒至微焦....

加入玉米粒、鮮奶油、貝殼麵微炒....最後再加上花椰菜稍微拌炒一下即可...

起鍋前先嚐一下味道,可以加些雞粉調味....(我是沒有加雞粉)..

但是我灑了起司粉和一點義大利香料....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吧....

 

看看我家2個寶貝剛上桌就給我偷吃的模樣吧....





很好笑吧....我還來不及拿他們的碗和湯匙,就被他們用手給先偷吃啦....

義大利麵在我們家就是特別的有"銷路"~~除了老頭子不愛以外....

我們母子3人真的還偏愛義大利麵呢>>>

看他們吃飯時也沒有這樣過,東西才剛上桌,馬上就飛奔過來,還馬上動手哩....

 

先拋開~"偷吃"~這件事是不是該進行~~用餐禮儀教養之教育~~

基本上....看到孩子這樣的情景,媽咪只能用""滿足""2個字形容啦....

至於~~機會教育~~那就等我從廚房拿了碗筷再一起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