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今天做的~~~大蒜麵包醬.....

作法超簡單.....愛吃大蒜麵包的一定要試試.....

就是奶油+搗碎的大蒜+洋香菜葉末

奶由先在室溫中融化,將大蒜搗碎,但小心不要讓大蒜出汁....因為這樣做出來會超辣....

(可以試試用調理機打碎,我用super mum打只轉一次,大蒜末的更細口感也剛剛好)

然後手包一層塑膠袋,開始將融化的奶油及大蒜末混合均勻~我是用刮刀不斷翻攪至均勻..

最後在灑上適量的洋香菜末和少許的鹽巴微微攪拌一下即可.....

洋香菜末可以用義大利香料或是羅勒葉或其他的做替換.....可就家裡現有ㄉ做取捨...

當我完成這大蒜醬時.....家裡居然沒有麵包可以讓我沾....又不想出門買.....

好啦~~~就地取材一向是我的作風.....

就來道~~~蒜香奶油杏鮑菇吧.....

 

杏鮑菇+自製大蒜麵包醬

杏鮑菇洗淨切成片狀,用奶油刀將大蒜醬抹在杏鮑菇的切面上~~~

可以抹厚一點~~會比較香喔~~~

進烤箱烘烤~~~180度 約 25~30分鐘~~~

吼吼~~~好香好好吃ㄛ~~完全和裹在麵包上的感覺是不同的.....

 

這自製的大蒜麵包醬~~~我還利用這做了另一道餐點.....

就是....蔬果貝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